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院办公室 2013-07-06 02:43:52 点击数: 编辑:

 

    为落实暑期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7月4日上午,同济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辉、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华成、医学院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负责人及综合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对院内安全隐患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

    马建辉一行边检查消防安全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边分析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安全隐患较严重的附402、附403等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马建辉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山,要有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目前,医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形势比较严峻,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对于重点部位、隐患严重的区域和环节要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抓紧落实。要关注社区空巢老人的安全问题,重视建筑施工安全,做好假期间学生区的安全管理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关注细节,做好走访排查和安全信息提示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一切可能酿成灾害的隐患发生。(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