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组图]同济附小2013级毕业典礼

来源:同济附小 2013-07-06 02:44:01 点击数: 编辑:

 

     2013年7月3日上午9时许,同济附小六年级全体毕业生静静安坐在小操场上,准备向陪伴自己六年金色时光的母校和老师致敬、道别。主持人面带微笑,轻盈地走向台前,毕业典礼就此拉开了帷幕。作为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附小汪校长、徐校长、附中魏主任、楚主任以及我校教导处各位主任和毕业年级全体任课教师们一起见证了孩子们最难忘的历史一刻。

    首先,来自六(1)班的廖牧之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的毕业感言情真意切,道不尽对母校的难舍之情,他倡议所有的毕业生同学们在临别之际带上母校最美好的祝福,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我们的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随后,六(3)班将精心准备的临别礼物音乐情景剧《哆来咪》精彩呈现,这是从六年级四个班毕业音乐会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无论是台上的小演员还是台下的小观众,大家显得那么认真与专注,现场气氛印证着这是个独特而难忘的时刻。接下来的“师恩难忘”环节中的趣味游戏“听音猜人”在现场激起了阵阵欢笑:每一位六年级任课教师都为毕业生录音了毕业祝福,主持人每播放一句祝福,学生就要凭声音猜出是哪位老师。都是朝夕相伴多年的老师,哪里难得倒同学们呢?伴随着学生的呼声,对应教师均起身致意,师生彼此浓浓的情意都挂在灿烂的脸庞上,现场情景感动人心。随后,汪校长做了精彩的致辞,她以“珍惜”为主题,语重心长道珍重,祝福附小的毕业生如愿走向更加辽阔的天地!颁发毕业证的环节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一一从汪校长手中郑重的接过自己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他们青春的脸上洋溢着自信与阳光。附中的楚主任也用言简意赅、声情并茂的致辞祝福孩子们踏上新的旅途。

     相信这场简朴而隆重的毕业典礼,不仅开启了孩子们的人生之路新航程,也将永远留在他们的美好记忆中!(通讯员 李爽)

             

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及嘉宾们

毕业生代表廖牧之同学感恩发言

六(3)班同学倾情演绎音乐剧《哆来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