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2017-08-16 03:35:32 点击数: 编辑:

 8月14日,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出席座谈会。

 陈建国对李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建国表示,近年来,我院围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实施了一系列改革,也取得较好效果,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有益经验,提高各自办学水平。

 李刚对同济医学院的对口支援工作深表感谢。他说,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同济医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此次来访能学习同济医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促进石河子大学临床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临床教学工作的机构设置、管理体制和机制改革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李刚一行参观了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长廊。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吴向未、医学院教务科以及一附院教学科负责人随同来访。我校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办公室、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