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公卫学院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再创公卫新辉煌”特色党日主题活动

来源:公卫学院 2018-01-24 14:34:5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年1月20日至21日,公卫学院在红色革命根据地洪湖瞿家湾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再创公卫新辉煌”特色党日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专任教师、党员参加大会。

 

 

 

 院长邬堂春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再创公卫新辉煌”为主题作报告。他从长征精神、十九大精神、国家的需求和挑战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思考四个部分进行阐述。他指出,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蓬勃发展,作为国内唯一同时包揽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和第四轮学科评估A+的单位,全院师生信心倍增。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以长征精神和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发展的思想动力,继续弘扬“团结一心追求卓越”的学院文化,聚焦国家需求,勇立国际潮头,助力健康中国。他号召大家以学习为中心,提升“勤奋、饥饿、悟性、坚韧、乐群、激情”的工作素养,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

 院班子成员缪小平、刘烈刚、王芯分别总结了17年工作,也提出18年工作思考。党委书记陈秋生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及推进学院人才工作”为题进行报告。他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积极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坚持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内涵式发展道路。

  各系、所、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以及思路和举措。院长对各单位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帮忙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发展瓶颈及努力方向。最后,老中青教师代表鲁文清、刘烈刚、缪小平、张果、刘莉同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育人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

 

 

 21日上午,大家参观了湘鄂西洪湖革命烈士陵园。全院党员、教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缅怀先烈。参观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这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深刻教育,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锤炼。(文/孙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