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领导来我院调研

来源:院办 2018-06-08 10:57:5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7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周先志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主持。

 

 

 

陈建国对周先志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管理体制、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周先志校长介绍了空军军医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及学生工作等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彭义香介绍了附属协和医院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学教育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来访。我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刘笔锋、医学研究生部(处)部(处)长董卫国、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红、医学教务处副处长舒涛、第一临床学院教办主任舒晓刚、附属同济医院院办副主任周培文等参加座谈。

会后,周先志一行参观了医学院院史馆、重点科研平台和第二临床学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