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举行院史文化研究会成立暨聘任仪式

来源: 2018-07-16 16:37:16 点击数: 编辑:何亮

7月10日下午,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研究会成立暨聘任仪式在外宾接待室举行。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主持。

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院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红宣读了《关于成立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研究会及有关人员任职的通知》。随后,举行聘任仪式。陈建国副校长、彭义香副书记分别为吴在德、刘树茂、黄光英、洪光祥等院史文化研究会顾问、肖克难等院史文化研究会领导授予聘书。院史文化研究会顾问代表、原同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树茂教授讲话,他认为,医学院有着110多年的辉煌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展院史文化研究十分必要。在医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院史文化研究要立足实际、做出特色。陈建国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同济的办学历史源远流长,体现了同济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总结、梳理同济的院史和文化,把同济精神发扬光大。

院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陈英汉、研究员张开泉及院史文化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