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陈建国副校长一行调研生殖健康研究所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19-04-26 09:20:5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4月2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教授,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黄昆教授一行莅临生殖健康研究所调研,参加研究所发展战略研讨会,研究所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李红钢副所长主持。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陈校长对研究所近几年的工作成果和发展势头进行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高瞻远瞩的建议。

陈建国副校长表示,由计划生育研究所更名为生殖健康研究所,这与国家所倡导的“健康中国”理念高度一致,对于研究所而言,更是一个难得的发展契机。在如今学科整合、争创一流大学的背景下,更名为生殖健康研究所给全所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针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战略,他从“做什么”、“如何做”两方面给予了建议。他认为研究所应该紧紧咬住打造国际一流生殖健康研究所的这一发展思路,将发展项目、发展资源、发展成果倍增,称为“做大”;要建设有研究所自身特色的、一流的研究方向,制定“高峰计划”,增强国内外影响力,称为“做强”。针对“如何做”,他从发展策略、发展资源、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文/孙凯怡 /张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