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同济医学院暑期智慧教室建设改造工作

来源:医学教务处 2019-08-05 08:32:4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8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深入智慧教室建设改造施工现场,并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指导暑期同济医学智慧教室建设改造工作。

马建辉一行现场检查了同济医学院二号教学楼、PBL教学楼和一号教学楼等工程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的施工进展、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对项目建设改造全面完成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现场检查后还召开了协调会,会上听取了相关工程建设负责部门对工程进度、可能碰到的困难及解决预案等情况汇报,最后马书记对大家在酷暑中认真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需要有良好的教学环境保障,要求各项建设工程务必在8月25日前完成装修改造、设备电器安装调试等工作,学生开课前要做好教室环保、教师培训、系统对接、资源共享等教学配套工作,并对理顺同济校区相关教室管理体系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2019年暑期在同济医学院将进行34间智慧教室和9间教师休息室的集中建设与改造工程,包括二号楼三楼智慧化网络教室建设工程;PBL楼21间小教室、7间中教室的智慧化改造工程;一号楼一大、二号楼八大两间互联互通智慧教室建设工程;一号楼五楼四间小班化智慧教室建设工程和同济医学院校区9间教师休息室改造工程等。智慧教室对教室的功能性进行了变革,增加桌椅的灵活性,增加教室教学的智能化程度,逐步实现照明感应控制、监控高清、教学现场与云平台对接等智慧化,旨在为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医学生“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