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医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医学保卫处 2020-07-09 09:19:2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和稳定,78日上午,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社区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对医学院重点单位和区域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附中、附小、图书馆、学子苑等区域,与安全负责人沟通了解暑期安全工作部署,对于亟待解决的隐患问题和安全工作重点难点,共同商议了解决办法,各单位表示将全力整改落实。针对家属区违规改建、体育馆周边排水通道不畅等前期反映的问题,检查组也到相应区域进行了调查,现场与涉及单位制定了解决方案。




胡华成对校园总体安全状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各单位加强联动协作,尽快落实整改,坚决防止暑假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表示,在疫情、汛情还未彻底稳定下来之前,各单位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虽然暑假即将到来,但各单位须进一步强化“三防”意识,在防疫、防汛和安全防范工作中绷紧神经,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文图/沈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