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硚口区政府领导到同济附中检查复学工作

来源:同济附中 2020-08-08 00:47:5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武汉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全市初中阶段七、八年级学生将于810号全面复学。86号上午,硚口区副区长赵宏亮带队检查了同济附中复学工作,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舒晓刚、综合办公室主任柳会祥以及硚口区政府办、区教育局的领导陪同检查,同济附中校长孙雅量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附中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为扎实做好学校复学后校园防疫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复学工作安全顺利,促进师生健康素养提升,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济附中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认真对照《2020年武汉市秋冬季校园防疫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因附中教学楼正在利用暑期进行整体改造,所以此次复学临时借用了同济附小新校区。同济附小校长汪蓓对附中的复学工作提供了全力支持,医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特别是综合办公室、医学保卫处、华同总公司积极为附中顺利复学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在检查过程中,赵宏亮仔细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临时观察点设置、防控工作方案制定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在复学后如何做好校园封闭管理、解决学生就餐问题、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等方面的细节,孙雅量校长逐一作了汇报。赵宏亮对附中前期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防控措施落实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舒晓刚代表医学院向硚口区政府致以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附中把复学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孙校长表示同济附中扎根硚口、服务硚口、振兴硚口的初心始终不变,坚决为硚口教育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赵宏亮在看到贴在学校门口的附中2020年中考喜报后,对附中今年中考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附中今后能够为硚口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随着复学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810号,离开校园七个月之久的七、八年级学生终于将回到熟悉的校园,附中正张开双臂,迎接学子们的归来!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