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同济医学院领导带队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20-09-03 16:01:1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1日上午,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胡华成带队检查了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研究生处、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院领导首先检查了医学院大门门禁通行情况,问了新生通过返校系统申请返校绿码的审批流程,了解了通行情况,并强调要以学生为中心,耐心细致处理好新生到校门禁通行事宜,并肯定了医学保卫处安排巡逻车多次往返为学生搬运行李的举措,让学生到校后倍感温暖。



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迎新报道现场,院领导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并嘱托副书记和辅导员做好新生到校后的各项工作,为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做好入学各项教育工作。



随后,院领导来到学子苑宿舍楼栋,了解新生办理入住的工作流程,肯定了宿管科精简工作流程,以便新生快速入住的做法,并要求工作人员继续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让学生住在学子苑能体会到同济大家庭的温暖。



院领导最后检查了八家共建附属医院的新生报到现场,希望附属医院研究生管理人员把学生当成自己孩子一样给予关心与关爱,充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及时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培养优秀的医疗人才作出贡献。

913日是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2020级研究生新生共计1936名,其中博士生600名,硕士生1336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校院领导和职能部门非常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医学院领导组织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要求做到职责明确、任务清晰、协同联动,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