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医学院教师代表

来源: 2020-09-11 17:27:50 点击数: 编辑:何亮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同济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建国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医学院教师代表,并借此机会向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建国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建枝教授、鲁友明教授、邬堂春教授、缪小平教授、万谦教授等,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医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及医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倾听他们对于学校及医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受到慰问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教职员工的关爱与支持,学校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让他们十分感动。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力争为学校和医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医学工会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