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学院开展同济附校安全督查

来源: 2023-01-17 17:00:50 点击数: 编辑:


为做好同济附校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按照学校和医学院统一安排,1月17日上午,医学院综合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许赟、医学总务处处长叶波、医学保卫处副处长聂云清、华同总公司总经理陈卫彬一行到三所同济附校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检查了同济附中的教学设备及设施安全情况,参观了附中的安全监控室;在同济附小,检查组重点对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及食堂设备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在同济附属幼儿园,检查组依次检查了教学楼、各功能室、食堂等重点点位。经检查,三所附校在放假前开展的自查整改效果明显,目前安全状况整体良好。

检查组要求三所附校的负责人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建立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配齐安全工作人员,定期开展校园安全自查自纠和安全演练,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