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医管院 2023-05-22 17:10:33 点击数: 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引导师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518日上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观红色革命遗址,忆百年峥嵘岁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医管院师生先后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农讲所、毛泽东旧居及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以观看影像资料、参观实物展览、感受沉浸式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在农讲所旧址,馆内工作人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演出,让学院师生在沉浸式表演中身临其境感受当年先烈们学习和斗争的历史场景,切身体会一代代共产党人在枪林弹雨中坚持学习,坚持斗争,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开幕式会场以及中共五大历史陈列展等,重温了中共五大历史,聆听了革命先辈坚定初心、不辱使命、艰苦奋斗的生动的革命故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的伟大,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精神的真谛。

 

 


本次实践学习活动结束后,医管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熏陶的过程,今后将倍加珍惜所学,勇担使命,立志将来在医药卫生事业中发光发热,为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也将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学院日常工作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