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参观“楚天骁将”主题图片展

来源: 2017-07-03 09:05:43 点击数: 编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由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制作的《楚天骁将》主题展览近日在我校展出。3月9日下午,医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校史馆参观了主题图片展。

展览用图片和文字重点介绍了47名1955年至1988年间授衔或晋升的中将或以上的湖北籍开国将军。每位将军的经历都是一部光辉的革命史和珍贵的教科书,同志们怀着景仰的心情认真观看每位将军的介绍,领略将军们的风采,接受传统革命教育的洗礼。

通过观看展览,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楚天骁将”们辉煌的革命生涯和湖北在中国革命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也教育同志们在和平年代要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辈的意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继续奋斗。

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