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积极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方式

来源:药学院 2016-05-18 11:16:55 点击数: 编辑:


   近日,药学院党总支积极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方式,利用微信平台微助教公众号,开展线上学习课堂。

药学院党总支与电信学院许玮老师合作,利用微信平台的微助教公众号,在每个党支部开设线上学习课堂,每周发布两学一做相关学习内容,并设置题目,要求党员在每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答题,定期公布答题参与率与答题正确率,作为考核各党支部工作的依据之一。

党员在微助教公众号平台上进行答题,学习内容印象深刻,也更加方便。答题后生成的数据,能直观地反映出党员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线上发布的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章党规通过视频、图片或文字等多种形式表达得更加生动具体。

516日,药学院党总支对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线上学习操作培训,同时建立了药学院党员微信群,通过便捷的微信端同步进行两学一做的学习交流。(文/梅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