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校工会走访慰问部分生病和困难教职工

来源:医学工会 2016-01-25 12:04:03 点击数: 编辑:

    121日下午,大寒隆冬,校工会副主席朱琼花与基础医学院、公卫学院、华同总公司等基层工会主席一道,为医学院部分生病和困难教职工送去温暖和美好祝福。

每到访一处,主席们都送上慰问物品,关切地询问教职工的家庭境况和身体恢复状况,倾听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受访的教职工代表很感激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更加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坚强面对困难,爱惜身体,健康生活。

刚刚过去的2015年,校工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建立起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制度,首批申请加入人数达90%,最高额度补助20万元,让因病致困致贫的状况得到缓解。公费医疗、困难补助、医疗补助,让教职工感受到了“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大集体温暖。据悉,校工会还建立了“七必访七慰问”管理制度。(文图/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