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6-01-25 05:11:46 点击数: 编辑:

   121日,基础医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院工作会议在二号教学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6年科研工作。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新宇主持大会。

   大会表彰了基础医学院各项年度奖励获奖单位及个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秦选斌为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的教职工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基础医学院院长鲁友明教授作了题为“谋划‘十三五’、建设一流基础医学院”的大会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分析了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抓住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机遇,使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史岸冰教授作了2015年科技工作报告,田波教授和曹轩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进行了大会交流,学院财务办公室主任严清作2015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秦选斌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教职工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紧抓一流学科建设,建设一流的医学院,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二要把握机遇、打牢基础,大量引进人才,最大限度培育好现有人才,形成核心团队,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三要加强党建、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发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