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综合办公室召开裘法祖奖学金、校友及宣传工作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5-12-31 09:33:25 点击数: 编辑:

       1230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裘法祖奖学金、校友及宣传工作会,就进一步推进医学院裘法祖奖学金、校友工作、宣传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医学院各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图书馆医学分馆、国际交流处医科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明芳主持会议。她简要介绍了裘法祖奖学金和医学院校友工作,希望通过未来的工作和努力,使裘法祖奖学金及校友工作相益得彰。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许赟介绍了裘法祖奖学金及医学院校友工作下步计划,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裘法祖奖学金由同济医学院老领导、老专家发起创立,旨在激励医学后学者学习裘法祖教授精湛的医学技术和崇高的医德风范,立志成为优秀的医学人才。为进一步推进裘法祖奖学金及医学院校友工作,医学院将计划制作裘法祖奖学金专题网站和宣传小册,联系各地校友会加强宣传,使裘法祖奖学金和校友工作成为传承同济精神的火种,成为汇聚爱校荣校的力量源泉。

大家认为,裘法祖教授是中国医学界、医学教育界一座历史丰碑,是同济精神的代表;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做好裘法祖奖学金及校友工作会意义重大,相信通过宣传和工作,一定会有成效。

会上,黄明芳还介绍了两年来医学院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医学院网站新闻发稿量逐年递增,稿件质量也越来越高。她希望医学院各单位更加重视宣传工作,挖掘出更多有新意、有深度的报道,突出学生学者学术,展示医学院形象。她还对医学院各职能部门网站的建设提出了要求。(文/柯育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