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第十三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

来源:医学研究生处 2015-12-15 11:59:01 点击数: 编辑:

    1211日,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同济分中心举行了第十三批项目结题仪式,第十三批立项的12个项目全部顺利完成并通过结题验收。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同济分中心主任吴敏给项目负责人颁发了结题证书。

12个项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发表论文4篇,获得一项专利,另有一项专利正在申请。其中张咪的研究项目成功申请到专利;戴玉洁的研究项目发表一篇SCI论文,IF4.0分;贺琪的研究项目发表一篇SCI论文,IF3.5分。

结题仪式上,吴敏对项目评审期间专家们的帮助表示感谢。项目负责人则分享了创新项目研究经验。

研究生创新基金是高校中首个资助研究生独立科研的特色基金,截至2015年,已成功开展共13批、359个创新类项目和57个创业类项目、876万元基金的申请、审批和管理工作。这些项目团队在创新基金的资助下,发表了一批高质量的SCI论文,获得了数项发明专利。(: 田雨恩  :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