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卫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活动

来源: 2017-07-07 11:06:17 点击数: 编辑:

 68日下午,公卫学院302012级本科毕业生党员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本科期间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活动主题为“我为学院发展献一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芯、辅导员赵金辉、孙海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既有情真意切的肯定和感激,也有诚恳的批评和建议。很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材选用、专业实习、毕业设计、就业创业指导、学生活动、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王芯表示一定会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带给学院领导,以推进学院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她对即将启程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切的祝福与期望,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力争实现个人理想,体现自身价值,为学院增光添彩。(文/孙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