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6-03-17 10:27:09 点击数: 编辑:

   314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通过党委、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关云鹏主持大会。

   会上,关云鹏首先作医管院党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八年医管院在党建、党务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未来几年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核心规划。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如对党费的收支管理和使用情况作了明晰的汇报和说明。

   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党委、纪委委员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环节由卫生管理系熊巨洋同志主持,在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一一介绍后,进行了投票选举。

   医管院新一届党委委员7人,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他们是关云鹏、冯占春、李剑如、陶红兵、张翔、尹小钢和马敬东。(文图/尹小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