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6-03-30 09:29:16 点击数: 编辑:

    328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医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陈秋生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大会主要听取了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
  
正式会议阶段,陈秋生作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主要从思想、组织、作风、制度、服务等5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具体举措与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不足。他还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展望未来几年学院党建工作规划。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芯对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经投票选举,公共卫生学院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9人,他们分别是陈秋生、邬堂春、刘烈刚、徐顺清、王芯、余毅震、陈卫红、卢祖洵、郝丽萍。(文图/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