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学院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17-09-08 11:46:16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受校领导委托,9月8日上午,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黄昆、吴森林和校工会副主席朱琼花一行,专程看望并慰问了长期坚持在医学院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代表,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藉此向他们及全院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邓书记强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我院广大教师秉持“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孜孜以求、奋发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四有”好老师,真正做到爱生敬业、严谨笃学,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今后学院将更加广泛地听取教师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教师的全面发展,激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今年教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