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7-09-25 17:20:53 点击数: 编辑: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24日晚7点,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公共卫生学院二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我院德育助理王月同志主持,主要参会嘉宾有我院德育助理周丹同志等,大会应到63人,实到59人,其中参会中共党员43人,预备党员16人。

 本次会议由五个流程组成,第一:宣布党支部成立、奏唱国歌;第二:党支部委员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及展望;第三:以举手表决的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统票,并由辅导员周丹宣布党支部委员当选名单;第四: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马海呷呷同志发表党支部成立感言;第五:主持人王月同志宣布会议闭幕并奏国际歌。

 此次会议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各一名,分别为马海呷呷同志、王星同志、莫小杏同志、杨慧花同志和蔡云瑶同志。(文/马海呷呷 图/高二伟)

 

图一:德育助理王月同志宣布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

 

图二:以举手表决方式投票中

 

图三:德育助理周丹同志宣布支部委员当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