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院长中学行,走进石首一中

来源: 2017-12-20 11:47:4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陶红兵教授和电信学院荆州招生组核心成员之一吴建新教授一行于2017年12月8日走进石首第一中学,开展院长中学行招生宣讲活动。

 石首一中创建于一九三八年,是一所拥有52个教学班,学生3300余人的湖北省示范高中,同时也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报告会前,宣讲组一行受到石首一中秦仲武校长、高泳泓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就石首一中与我校的学生培养及招生工作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中学领导对活动高度重视,安排了成绩排位在该校前150左右的同学参加了报告会。首先高泳泓副校长的热情致辞,然后在场师生们兴致勃勃、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宣传片,同学们对华中科技大学表现出浓烈的兴趣。随后陶红兵教授以健康与医疗资源整合为主题,结合我国国民健康的现状、医疗资源整合面临的挑战以及国家对卫生管理和健康信息管理人才的需求,结合中学生职业发展以及社会价值的实现路径做了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与参加的师生进行了互动,6位学生结合本地居民健康与医疗服务问题以及报考华中科技大学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困惑,陶教授和吴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表现出对相关专题的浓厚兴趣与科学问题的探索渴望。之后在场师生一起观看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宣传片。最后高泳泓副校长做了总结,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图文/陶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