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来源:药学院 2017-12-27 16:57:2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在药学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正航、副院长项光亚、副院长王凯平、全体本科生导师、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王凯平主持会议。

 

 

会上周正航对我院导师制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全体本科生导师提出了明确要求,所有老师都必须加入到本科生导师工作中来,指导学生的学业、辅导学生的成长、关心学生的生活,为我院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项光亚则站在一位大学生家长的角度,谈了他对大学的一些看法。他说学生应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充实,早日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人生规划,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学生代表徐润杰、董旭雪分别从如何上好大学和国际交流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随后,2017级本科生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平台并走进导师办公室,同各自的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后2017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他们对药学院、对专业、对未来有了更明晰的了解,并且非常感谢导师们抽出时间为他们答疑解惑、指引方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导师们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