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东湖论坛青年学者在药学院交流

来源:药学院 2018-01-02 17:01:09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受邀参加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的10位青年学者在药学院进行交流。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参与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与探讨,并广纳人才,引进师资。受药学院邀请的青年学者均来自国际一流大学和研究机构,涉及药学基础和应用研究的诸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果,在Nat.Chem.、Nature Chemical Biology、 Angew. 等国际一流杂志发表论文。

 张勇慧院长和厉岩书记向各位青年学者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并针对青年学者重点关心的学科定位、人才及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组建、来校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海外青年学者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抓住机遇,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并诚挚邀请青年学者加盟药学院。

 各位青年学者相继做了各自研究领域和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自己的进一步工作计划,表达了加盟和进行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下午,与会青年学者深入到各系、科研团队进行实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