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悦心之声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8-09-17 16:11:0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16日晚7点,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新学期全院成员大会在学子苑大学生活动中心101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工处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余晓敏老师主持,学工处沈新民副处长,以及校学生会同济校区心理服务部,各院系心理部同学和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沈新民副处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首先肯定了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在促进同济医学院良好心理成长氛围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接着提出“走心”和“创品牌”的要求,勉励同学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在第二届主席团和院系心理部长的带领下推进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向更高的一个台阶发展。

 随后,余晓敏老师对悦心之声2017-2018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悦心之声校心理服务部、院系心理部和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和成绩,指出近一年半的发展,悦心之声形成了明确的组织结构、工作主题和口号,进入更加精细化、特色化的发展阶段。接下来,第一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的心理部长陈希林分享了工作经验,如何开展心理部的工作,通过“每日小语”、“日记漂流”等形式促进班级同学交流,并介绍了筹建同济第一届“奇葩说”辩论赛的工作过程,为悦心之声17级的新成员带来宝贵的经验指导。最后,大会对优秀成员进行表彰,对他们在悦心之声的工作表示肯定。



 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基本要求,是获得事业成功的基础。悦心之声健康成长联盟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提升悦心之声成员的工作水平和意识,更好地促进悦心之声成员作为全院学生心理工作骨干的带头作用,促进班级和校园良好心理氛围的发展。(/图 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