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药学院 2018-10-16 11:50:1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1015日上午830,我院在药学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周正航副书记、研究生教务员汪继红老师、本科生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堃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润博老师、15级辅导员李跃春老师以及1530余名准备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15级辅导员李跃春老师主持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金鹏飞、段玉林两位在校研究生与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考研历程,旨在让同学们端正态度,持之以恒,认真备考。随后,汪继红为同学们讲解了报考2019年研究生的相关政策。最后,周正航总结了本次交流会,并结合实例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肯下功夫。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学习的重视。在此之前,我院还举办过“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积极备考。(文/李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