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医管院乐虹教授赴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卫生法》课程教学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2019-01-03 08:51:4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81113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乐虹教授赴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其临床专业本科生《卫生法》的课程教学。





支教期间,乐虹教授通过案例教学、启发式教学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们进行理解性学习,从法律的历史起源与发展、法的制定与形式、法的实施与违法行为等法学基础知识逐渐转入卫生领域法律相关知识,为学生们带去一场知识的盛宴。

在直接面向本科生授课的同时,乐虹教授还特别关注对当地教师的传帮带,并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系开展了“研究性学习的教学设计”的学术讲座,推进教学方法的改革。此外,她还受邀作为点评专家,参与其他学校支教教师的讨论汇报课,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专业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三尺讲台,奉献心力。育才播学,不遗余力。风雪难阻支教路,天涯不忘桃李心。”石河子大学对于乐虹教授在支教期间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本次支教既加强了彼此间的学术交流,也巩固了深厚的友谊。(文图/陈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