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2019-01-25 11:04:27 点击数: 编辑:张地

124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退休同志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陈秋生、党委副书记王芯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余毅震主持。




座谈会上,陈秋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退休教职工慰问和祝福,他指出,学院取得的这些成绩都源于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智慧结晶。


会上,2018年退休的教职工们踊跃发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退休同志们的关心,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慨,并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课堂教学等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


余毅震主席感谢各位退休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王芯副书记对退休同志们对学生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陈秋生书记希望退休教职工们继续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希望他们过好退休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并提前祝各位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文/孙海洋 /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