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医管院就业工作

来源:医管院 2019-03-01 09:04:11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27日上午10点,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到访医管院调研就业工作,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敬鹏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党瑞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进、李严、王曦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黄明芳、院长冯占春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剑如主持。

会议伊始,冯占春对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医管院的学科排名及科研贡献等,表示医管院以学生的培养为根本,将育人工作扎实到各项工作中,学院毕业生在医疗卫生系统就业单位中认可度高。同时,他希望医管院携手就业指导中心,将学院的学生培养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随后,李剑如详细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学生基本情况、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及对策、优化就业结构及提升就业质量做法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目前我院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应对策略。他表示,目前本科就业形势存在一定的挑战,毕业生源与岗位需求不匹配,学生对就业的预期过高,考研学生大幅度提升等,面对种种挑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开展了各类形式的职业规划活动,通过多种途径提高本科生升学率,同时与企业建立了长期输送人才的合作关系,积极落实就业动员与培训,将我院的就业工作扎实落到实处。

最后,敬鹏飞感谢医管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学院本科生人数虽少,但“五脏俱全”,工作做得全面且扎实。他表示,医管院的学科特色明显,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将学科特色进一步转化为就业的优势,就业指导中心一定会全力协助院系,共同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