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基建修缮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医学总务处 2019-03-01 09:24:1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225日上午10:00,同济医学院基建修缮管理委员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基建修缮委员会主任胡华成主持。

医学总务处副处长杨青云通报了2018年校区校拨、国拨与专项资金的完成与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了2019年校区校拨、国拨、节能改造与电梯维保专项资金的预算与使用计划,以及2020年国拨项目申报情况。汇报结束后,基建修缮委员会副主任关云鹏还对各成员单位与学生代表对医学院过去一年的修缮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征集与反馈。

与会各成员单位认为,同济校区近几年的基建与修缮工作在医学院的领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对医学总务处在预算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充分征求与尊重使用单位的意见,进行人性化的设计与管理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共同保障了医学院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以及各类民生项目的稳步实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成员单位与学生代表还对2019年预算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胡华成、关云鹏认真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解释与回复。胡华成对各成员单位积极参加校区各类修缮和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医学院基建修缮委员将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特别是转化医学院大楼建设、同济医学院师生服务中心(筹)建设和职工医院电梯加装工程等要做成2019年三个亮点,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尽量满足各类修缮需求,不断改进与提升各类工作,促进医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稳定发展。

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总务处,医学保卫处,医学学工部(处),医学研究生部(处),医学教务处,医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办公室,医学工会,华同总公司等成员单位,本科生与研究生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