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同济医学院机关工会开展春季健步和赏花游园活动

来源:同济医学院机关工会 2019-03-18 11:39:53 点击数: 编辑:张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鸟语花香,万物复苏,江城春色生机盎然地呈现在人们眼前。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在医学院党总支关怀和重视下,314-15日,同济医学院机关工会利用两天的时间分批组织了机关200余名工会成员开展了东湖绿道健步和樱园、植物园赏花游园活动。

春风拂面,职工们置身在美景中,感受着大自然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大家兴致勃勃,谈笑风生。活动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扫忙碌工作的压力与疲惫。

综合办公室王力萍老师说:“这样的活动对大家的身心健康太有益了!”同济附中许军副校长还即兴赋诗一首“湖光潋滟春色美,暖风拂面游人醉。欣逢盛世心欢畅,携手同行紧相随。”

健康是幸福的起点。此次活动既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工作之外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有利于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文/冯霞 图/何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