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

来源:护理学院 2019-06-18 15:56:4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17日下午4时,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活动在学院8楼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晖,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徐晖书记从“专业、职业、恒业”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堂思政课。在专业方面,徐书记强调同学们在时刻保持护理工作者细微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温情善良的感召力的同时,更要注重“同济基因”的传承,要延传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大爱精神。

在职业方面,她指出,同学们在毕业后依然要保持华中大低调奋进、踏实肯干、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坚持华中大“敢于竞争,善于转化”的精神传统,做到做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徐晖书记提出恒业概念,寄语毕业生既要“有灵魂”,学会用人文素养浸润自己;也要有情怀,正确认识国家发展大势,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共同朝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目标不懈努力,力争做到高站位、大格局、广心胸、强本领。(文/ 李羽丰 王雪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