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药学院院长给2019届毕业生上“最后一课”

来源:药学院 2019-06-19 14:54:1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月17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七小教室药学院院长张勇慧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题,与毕业生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为2019届毕业生上了难忘的“最后一课”。学院副书记周正航、辅导员赵红艳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思政课。

张勇慧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高尚品格、勇担时代责任”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对大家即将面临的一系列人生课题进行了全面剖析,对马上步入社会的学子进行了殷切嘱托,同时,对大家寄予了深切厚望。课后,张勇慧与在座毕业生从学习、工作、生活、情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大家的职场适应、课题申报、职业发展、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家庭生活的艺术等问题都做了全面解答,句句发自肺腑,感人至深。

这堂“接地气”的思政课,让2019届毕业生受益匪浅。本次思政课,不仅有利于毕业生更快适应未来的职场生活,还有利于毕业生明确奋斗目标,担当时代责任。祝愿药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文/赵微 赵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