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19-06-21 08:45:5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20196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全体研究生德育助理以及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风教风建设,整体提升师资队伍的育人水平,坚持三全育人,找差距、找问题。

与会师生围绕学生党建、学生思政、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就如何与同学们沟通、融入等分享了各自的一些经验、看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周新宇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建议,并一一记录下来,同时也对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及时作出了解答。

周新宇在会上传达了《基础医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暂行办法》,着重强调了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奖惩制度,要求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应当以思想引领为根本,加强对所带班级学风班风引导、科研创新能力的培养、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评优及资助工作的督导,并指出作为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应当主动联系学生,着眼于学生们的兴趣爱好,循序渐进,逐渐融入到学生中去。

本次座谈会通过交流,找出了差距,找到了问题,发现了开展工作的抓手,取得了一定实效。(文/李振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