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药学院 2019-09-29 08:23:05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号上午,药学院教职工党员和部分教师参观了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长廊。

 院史馆陈英汉老师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地介绍了1907年到2019年间一百一十多年辉煌的动人故事。一代代同济人历经艰辛,奋力拼搏,铸就了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通过这次院史学习,大家更深刻理解了“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院风和“同舟共济、自强不息”同济精神的实质,为同济医学院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药院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要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为建设一流药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龚时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