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生殖健康研究所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举办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20-08-01 12:07:20 点击数: 编辑:张地



为促进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思想、学术交流,拓展学术视野,加强青年学生对科学研究的认识,2020年7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健康研究所成功举办了2020年线上学术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共20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与。

7月23日上午,生殖健康研究所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线上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与学术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如期举行,党委书记、所长廖爱华教授、党委副书记田德生、副所长李红钢教授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王晓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廖爱华教授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成功开展。为加强同学们对研究所专业的了解,研究所袁水桥、周立全、夏伟、张玲、肖先金五位教授代表,依次进行了题为“基因编辑技术在生殖医学的应用”“新型冠状病毒与生殖健康”“生殖医学的转化医学研究”“辅助生殖实验技术新进展”“生殖检测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2017级硕士王晓菲同学以“学在华中大,学医在同济”为主题,结合自己在研究所成长成才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感悟。7月23日下午,同学们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了各分会场的自我展示,充分地展现了个人风采,导师们纷纷表示同学们十分优秀出色,欢迎大家升学时选择生殖健康研究所。

夏令营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获益颇多,感受到了生殖医学的独特魅力,更多地了解了生殖健康领域的学术知识,非常期望有机会加入生殖健康研究所这个充满热情与昂扬向上的大家庭。此次线上学术夏令营活动在扩大学校与研究所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同时,更增强了优秀学子报考的信心和热情,让生殖健康研究所成为更多有志于生殖健康领域的优秀学子继续深造和实现梦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