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2020年医科学生跨校区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20-09-08 16:31:54 点击数: 编辑:张地


9月8日,我校医科学生跨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829名医科同学搬入同济校区开启新的医科学习生涯。

为保障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策划。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学工处、医学保卫处、医学总务处、华同总公司、同济物业等部门及医科接班院系前期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组织交接班辅导员交流会;落实学生信息核对、宿舍分配、交通安排等。






搬迁当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早早就组织同学们行李装车,按预定时间,搬迁车辆依次发往同济校区。在同济校区,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副院长胡华成亲临现场指挥搬迁,各接班院系和相关职能门各负其责,整个搬迁过程组织有力、安全有序。校园里、楼道间遍布着已然汗水湿透衣背的“志愿者”,同学们用行动来践行着医科学子的精神风采。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搬迁结束后,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宿舍看望新入住的同学,关心同学们的需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图文/王绪武、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