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综合新闻      正文

综合新闻

【迎百年 学党史】医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来源:医学学生工作部 2021-04-02 16:56:18 点击数: 编辑:张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学习辉煌党史,传承红色基因,42日上午,医学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龟山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英名永存,光照千秋,向警予是我党最早的女党员之一,被誉为“我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向警予烈士陵园,坐落于武汉市汉阳区龟山西巅,陵园坐东向西,依山而建,占地面积约8亩,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向警予烈士三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学习了解向警予同志光辉的革命事迹。

祭扫活动,让大家对向警予烈士的革命事迹和历史贡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的信仰与坚定,对人类解放事业的执着和追求,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大家的心灵进一步受到革命洗礼,教育大家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的贡献和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王绪武  图/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