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2021-06-23 11:02:32 点击数: 编辑:张地


619日,基础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深入推进学校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部署,给在校研究生提供优质精准的科研、就业服务。本次邀请即将入职高校、医院、企业以及升学的4位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

分享会上,万璐师姐首先分享了自己硕博期间在科研上的经历,包括选题、实验方法、阶段总结以及文章撰写等方面的心得及做法。她还介绍了她入职高校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和需求,多多尝试。张鹏师兄分享了近年来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职医院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临床医师、技师等不同岗位的要求和工作内容。谢宇雨师姐就升学转博到外院的经历作了分享,尤其是如果本科是临床医学专业、硕士是基础医学专业,读博如何回到临床医学专业这个方面,了非常细致的解答。张丽师姐就备考事业单位、城市选择、入职企业等方面向大家了分享,她建议大家在读书期间要加强英语的学习,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这样才能给用人单位留下深刻的印象,增加求职成功的几率。

分享会上,四位学长还一一解答了同学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



与会同学表示,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收货颇丰。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就业提供了非常好的经验参考,也为自己的学习科研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