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2021-11-24 16:39:28 点击数: 编辑:何亮


追逐绚丽的和风,沐浴银冬的阳光!为全面提高幼儿身体素质,激发幼儿的运动热情,体验游戏的乐趣,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运动悦童心、健康伴我行”冬季趣味运动会。希望通过运动会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培养同伴间的合作意识,让他们更加勇敢自信,更加热爱运动,在运动中增强健康,在游戏中感受快乐!

冬季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期待与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高喊着运动口号,雄赳赳气昂昂的进入运动场地,教师团队展示了跳大绳,小、中、大班幼儿分别展示了拍球、跳跳球和跳绳,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操节、队列以及体能锻炼的展示。富有趣味性、运动性的比赛和游戏项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每一项比赛中都巧妙的融入了跑、跨、跳、平衡、运球、钻、爬等动作,促进身体的协调性、灵活性。

 

 

 

在激动人心的游戏中,相互加油,努力拼搏。教师们的“一圈到底”、“玩转大波球”,家长们的“拔河赛”,小班组幼儿的宝贝向前冲”,中大班组幼儿的毛毛虫向前冲”等趣味游戏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幼儿园,完成了一项项有趣而又激烈的比赛。 

小小奖牌记录了我们的努力,也是我们的荣誉,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都定格在美丽的照片上。此次运动会,孩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体验到了“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我行”,幼儿园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坚持开展形式丰富的体育锻炼,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和谐、成长!(幼儿园 大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