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第二十二届天盛杯“青春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17-04-26 08:24:29 点击数: 编辑:

 同贺百十华诞,济育万千英才。4月26日晚,药学院第二十二届天盛杯“青春颂”文艺晚会于学生食堂三楼闪亮献映。

  17.png

 同济医学院医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熊享涛、副处长沈新民,医学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强,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医学院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医学学生工作处老师,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各学生组织代表,药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在汉杰出校友,冠名赞助本次晚会的优秀校友——武汉天盛中心医院总经理、武汉天泰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民先生及其率领的优秀团队和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8.png

 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Mamma mia》中拉开了序幕,顿时礼堂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器乐于一体。其中留学生的机械舞《Oxygen》凭借着流畅的动作,矫健的舞步,配合以时缓时急,时刚时柔的节奏与旋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展示了异域风采。随后老师们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大家的心声,祝愿所有老师同学、我们的药学院明天会更好。而校友的舞蹈《玫瑰玫瑰我爱你》轻松明快,奔放昂扬,也引来了阵阵喝彩,优美的舞姿将我们带入了旧时夜上海,仿佛身临其境。

  4.png

 

  13.png

 

  10.png

 此外,荧光舞《你的名字》、韩舞《鬼怪》、街舞《Bikini body》、歌舞《杯盛年华》魅力四射,技压群芳,将舞蹈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而民谣《南山南》、伴乐古风歌舞《礼仪之邦》,旋律优美,曲调温婉,让人沉醉;相声剧《疯狂电视台》、创意剧《Mario拯救之旅》、小品《缘来是你》和《毕业后的日子》亮点迭现,妙语连珠,台词幽默风趣,引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合唱《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针砭时弊,严肃又不失幽默;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在毕业班饱含深情的合唱《一路花开》中,晚会完美落幕。

  6.png

 

  11.png

 

  12.png

 今天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青春颂”走过二十二年,早已成为药学院独具魅力的一道亮丽风景。(文: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