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药学院第二十七届“宏韧杯”“芳菲沁”青春颂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药学院 2023-04-28 17:24:33 点击数: 编辑:


越沧海,跨青山,人间芳菲各争其艳愈发斑斓;百年梦,千帆扬,天下杏林皆漾春意遍地生花。2023426日晚,药学院第二十七届“宏韧杯”芳菲沁青春颂文艺晚会于杏林园三楼礼堂圆满举行。

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文浩,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秋生,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医学学工处处长齐海波,医学学工处副处长周新宇,医学院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各职能处室老师、各院系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以及药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受邀到场观看晚会。同时,本次晚会的赞助方——武汉宏韧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杨女士,也受邀来到现场。

药学院本科192021级同学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0-开场舞


1-青春颂开场


年华终会老去,但爱从来不会因岁月而衰老,永远隽永,永远年轻。研究生用一曲《Forever young》开启晚会第一篇章“浣春色”。


3-Forever young


舞蹈《探窗》带我们一起梦回盛世,穿越千年,缓步踏入这美丽画卷,品人间百态。


4-探窗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给我无穷的力量,勇敢的迎接崭新的黎明。学院教师带来的合唱《早安隆回》满载着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正能量,唱出奋进的希望和力量。


5-早安隆回


药学本硕博2101班的有趣灵魂带来活泼可爱的《被单历险记》舞蹈表演,带我们告别温暖的被窝,开启新的一天。


6-被单历险记


南屏晚钟,随风飘送,敲响少女的初恋;南屏晚钟,随风飘送,催醒少女的相思。由21级药学和生药的同学带来的合唱《南屏晚钟》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竞芳菲”。


7-南屏晚钟


花落草齐生,莺飞蝶双戏。21级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巧手就打造出了春天的芳菲胜景——《春》。

拖延症——当代大学生最大的敌人,临床药学2201班带来的小品《是谁杀了周日》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更加懂得了珍惜时间、切勿拖延的重要性。


9-是谁杀了周日


留学生们踩着热情的舞步,跳出别样的风情,用伊拉克民族舞蹈展现文明古国之间的对话与精彩。


10-伊拉克民族舞


夏天,火热的季节,青春的火焰燃烧正烈,生物药学1901班同学们带来热烈似火的舞蹈串烧《playing with fire》,开启晚会的第三篇章沁未来


11-Playing with fire


青春的曲调或婉转悠扬,或轻快灵动,相得益彰。蒋天乐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协奏》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宛转悠扬,令人陶醉其中。


12-青春协奏


花与雪的邂逅,四季为之而停留,由阳经菁等同学表演的舞蹈《冬日》,带领观众回首冬日,看冬日的玫瑰在雪地盛放、感受世间的温暖在眼底流淌。

 

13-冬日


晚会的最后,毕业班同学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用创意节目《星辰大海》,告别大学时代,跃入人海,走向未来万千的风雨灿烂。

14-1 星辰大海


14-2 星辰大海


二十七载青春颂,承载着药学院莘莘学子过去的努力与拼搏;二十七载青春颂,掀开了同窗你我更诗意动人的美好篇章。药学院第二十七届宏韧杯”“芳菲沁青春颂文艺晚会圆满结束,愿各位毕业生绽放最绚丽的笑容,给明天画出最美丽的梦。不管走得多远,也记得常回家看看!

 

 

15-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