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让爱心传递,让知识共享”中小学生课外读物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生殖健康研究所 2023-05-15 14:38:01 点击数: 编辑:

2023512日,生殖健康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支部在生殖健康研究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让爱心传递,让知识共享”——中小学生课外读物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号召生殖健康研究所所有在校师生募集现存的中小学生课外读物,捐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茅田小学以及湖北省松滋市涴市小学,为他们送去一份文化的礼物,带给他们追求理想的信心与鼓励。



 

在捐赠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将自己的爱心图书拿出来,有的同学在书本里夹了书签、还有些同学在书本上面写上了自己对小朋友的美好祝愿和加油打气的话语,这既让小读者们享受了阅读的快乐,又激励了小读者的成长。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都义不容辞地加入了这个爱心捐赠之中。这场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不仅传递了文化、带来了书香,还充满了爱与关怀。

当我们看到小小的爱心漫析出浓厚的情感时,我们再次感受到,这种爱心瑰宝才是真正的复兴之路。这种以文化、书香的形式所表达出来的关怀和爱,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思想营养,也将我们大家的热情融合,凝聚成一个强大的爱心力量。而这场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文化素养和爱心的机会。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募集足够多的书籍,真正为小朋友们送去我们的爱心文化盛宴。

爱心图书捐赠,是一项通过爱心,传递知识、文化、温暖的爱心捐赠项目。它不仅让这些捐赠者们的爱心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也对受到地域限制的小朋友们的读书愿望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所谓爱也是一种学习,让我们一同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让温馨滋润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我们学会爱,铭记家国情怀,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图文/叶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