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春季亲子徒步活动

来源: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 2024-04-15 16:12:37 点击数: 编辑:

 

在春日的暖阳下,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迎在春天·爱在脚下”的亲子徒步活动。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下,大家徒步在风景秀丽的解放公园,共同领略春天的美好,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幼儿园根据怀璞课程四月主题安排,组织各组教师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设计了丰富多样的研学活动。活动当天,家长与孩子们一同踏上了寻找春天的旅程。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仔细观察着周围的变化,欣赏着花朵的绽放,感受着春风的拂面,聆听着鸟儿的歌唱;鼓励幼儿用心去寻找春天的元素,如美丽的花朵、嫩绿的新叶、神奇的草药等,并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记录下来,这一过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观察力和动手能力,更培养了他们对大自然的敬畏和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积极参与和支持,他们协助幼儿完成小任务,探秘春天,与孩子们一同分享徒步的快乐。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亲近了大自然,也让他们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加紧密,共同感受春天的万物生长,锻炼了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享受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融入。

同济医学院附属幼儿园将立足幼儿发展,不断丰富课程内容,鼓励孩子们在探索中收获、在快乐中成长,勇敢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然、热爱生活,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并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更加自信、独立和勇敢。(/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