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医管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 2017-01-03 03:07:53 点击数: 编辑:

 3月23日中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师生纷纷走出教室、办公室,走向操场,院党委黄明芳书记、院长冯占春教授、党委李剑如副书记和副院长陶红兵教授也纷纷加入到竞赛的队伍中来。

QQ图片20170327161335.png

 在黄明芳书记的一声哨响后,本次运动会拉开序幕。初生牛犊不怕虎,在颇具难度的风火轮比赛中,首次参赛的本科生队旗开得胜,大大鼓舞了士气。在接下来进行的背夹球环节,研究生奋力拼搏,获取第一。教工队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在击鼓颠球这一传统项目中继续保持了优势,毫无悬念摘得第一名,研究生则以一个球的微小差距憾居第三。在后续的长绳接力和踢毽入篮比赛中,本科生队的比赛状态一直比较低迷,冠亚军的争夺在教工队和研究生队激烈展开:先是教工队士气高涨,继击鼓颠球后势如破竹,接连拿下长绳接力的第一名。研究生队紧随其后,奋力追赶,终于在最后的踢毽入篮项目中成功逆袭,跃居总分第一,成为本届比赛的冠军,教工队和本科生队分别位列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院长冯占春为冠军队颁奖,副书记李剑如和院长助理张太明分别颁发了亚军和季军奖。至此,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和感情,提倡“健康、运动、活力”的生活理念,举办三年来受到院内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好评。(文图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