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相关

首页      医学院相关      校园文化      正文

校园文化

同济学生党员骨干联系会开展“有困难找党员”活动

来源:医学学工处 2016-11-24 04:48:18 点击数: 编辑:

        11月11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党员骨干联系会(以下简称“联系会”)承办的“有困难,找党员”主题活动在学子苑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构建学生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让学生有问题找党员释疑、有困难找党员帮助解决、有心声通过党员向党组织反映。

当天,联系会的成员们通过派发宣传单、学生党员轮值细心讲解等形式,让更多的师生们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也收集到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赢得广大师生对学生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笔者采访到了联系会里的盛高鸿同学,他说:“举办这次活动是想唤醒学生党员们服务群众的意识,就像微小的萤火虫一样,即使力量再弱小,聚到一起也能发出照亮道路的光。”

路演以后,联系会将意见箱里的内容进行整理和分类,有针对性的反馈到学校相关单位和部门,让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能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从而建立顺畅的师生沟通机制。(文图/谢扬昊 田德生)